这片“景区”真好玩 新兵都说棒棒哒!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石路 彭荣国 黄叶春 何颜明 发布:2017-10-10 19:19: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在节日期间精心组织开展游园活动。

连日来,全国各大交通路段和景区的人气爆棚,每天都在上演开车堵,人挤人的囧途画面。唯独有一片特殊的“景区”道路畅通,景色怡人。节日期间,走进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看见入营不到一个月的新兵正在游园活动中笑容满面地参与游戏。该新兵团负责人高亚伟介绍道:为让新兵过好在部队的首个节日,他们精心打造节日文化“大餐”,积极营造团结、健康的节日氛围,真正让新战士过得开心不想家。

温馨和谐的军营环境、丰盛美味的节日菜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交织在长假中,为新战士带去了一个个难忘的节日记忆。据了解,在长达8天的超级假期中,新兵团以大队为单位还组织开展了球类竞技比赛、精品图书进军营、参观荣誉室等一系列的文体活动,用积极向上的军营文化熏陶、激励、感染新战友。活动中,各级领导和干部骨干积极参与,与新兵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既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了解,又拉近了感情距离。

曹峰 石路 彭荣国 黄叶春 何颜明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