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东来 王孝明 于添 发布:2017-10-14 17:19: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献爱心仪式正式开始
 

在第4个扶贫日(10月17日)暨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国防科技大学学员四旅全体学员积极响应学校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要求,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学生献上爱心。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动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国防科技大学制定了《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学员参与筹集教育扶贫专项基金。学员四旅闻令而动,立即组织各学员队开展捐款动员,各学员队纷纷召开动员大会,采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学员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践宗旨的高度来认识爱心捐款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学员们爱心助力的主动性自觉性。

得知这一笔笔爱心款即将用于“千人工程”和炎陵中村民族学校建设,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军的一贯宗旨和优良传统,我们一定坚决响应习主席脱贫攻坚号召,以爱心助力行动彰显姓军为民真本色,书写热血男儿好担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