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比武,这支小组陷入逆境之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颜石斌 刘治乾 发布:2017-10-26 16:11: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奋起直追,怎奈强中更有强中手!

直属支队的带队领导是副支队长李宁杭,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特战队员,李宁杭没有发出指责,他跟队员们一起做了三次深呼吸,然后平静地说道:“一个课目比完,就过掉了。不用去想,把注意力放在下一个课目上。相信自己,你们是最强的!”

在李宁杭的鼓舞下,队员们渐入佳境,在下午的2公里负重越野射击、手枪限时快射、步枪限时快射3个项目中共得到187.2的高分,总分重返第二,并与榜首的丽水支队只剩下3.4分的微弱差距。

一股热血在年轻小伙子们的胸膛里开始涌动,他们摩拳擦掌,渴望借势迎头追赶。可仅仅过了3个小时,剧情急转直下。转折点之一就是狙击组的夜间狩猎射击。这个课目,需要狙击手队员在潜伏中,对200米外的5名“歹徒”实施狙杀,每名目标随机出现且只现身3秒,检验的是狙击手在夜间条件下的观察判断、快速捕捉和精确打击能力。12支队伍这项赛事的平均得分是54.5。直属支队,68分;丽水支队,91分。此外,凭借排爆和侦察专业的出色发挥,丽水支队以总得分640.8分的成绩牢牢占据榜首,直属支队虽然名列第二,但分差已扩大至50.4分。

据突击队员管伟鹏回忆,当晚他的内心有点绝望,因为根据过往的经验,相差一二十几分还有较大可能翻盘,但50多分的差距简直是一道巨大的鸿沟。和管伟鹏一样,所有人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直至凌晨两点钟,副支队长李宁杭还在思考明天的战术。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