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军事科学院评估中心举办研讨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恒冰 发布:2017-11-01 15:36: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进新时代、武装思想重塑转型,开启新征程、重整行装迎难而上”。10月27日下午,军事科学院评估中心实验演示厅内,一场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履行新使命”为主题的研讨会正在进行。

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十九大开幕以来,该中心紧跟十九大会程,采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基本了解。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掌握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中心专门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研讨。张绍雨政委和研究室的5名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不同角度,各个层次,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成果分享,新的思想认识,新的思维理念,为推进中心的全面建设有效履行新使命,进一步打牢与新时代同行的思想根基。

岳恒冰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