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大讲堂丨武警官兵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郭鹏飞 何彦卿 发布:2017-11-02 11:00: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30日,武警咸宁支队到咸安区温泉街道办事处南昌路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双方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月”中“军民大讲堂”的生动场景。

活动中,军地双方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各级领导讲话,结合岗位实际开展讨论交流。“通过学报告、谈感受、话成就,我们社区在武警官兵的参与下,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越来越高。”社区支部书记程晓华说。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该支队始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收看新闻、组织读报和APP共享等方式,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大最新报道。该支队还计划在十一月份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目的就是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第一时间把党的好声音传到基层每名群众。据了解,此次深入驻地乡镇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还将通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理论骨干宣讲交流、参观社区建设成就展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学习热情转化为投身部队建设的强大动力。

何智利 郭鹏飞 何彦卿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