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初体验|实弹射击,我们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冷超 朱洋 发布:2017-11-03 18:04: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训团团长、政委为满环“神枪手”点赞合影。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居然打了满环,还能跟总队首长合个影,哈哈!”。新兵王旭把自己的满环靶纸捧在手里,心里乐开了花。

11月1日,武警湖北总队新训团组织新兵首次实弹射击,这些“95后”新兵扛起钢枪,走向实弹射击场,打响军营第一枪。“今天是首批新兵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成绩都还不错,还有3名新兵打了满环!”新训团团长赵钢介绍道。

在进行实弹射击前,该新训团多次开展枪弹安全专题教育,精选优秀教练员授课辅导,对武器基本构造射击安全、射击学原理及武器操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严密组织射击预习训练,为此次实弹射击奠定基础。据悉,该新训团将在半个月时间内完成近5000名新兵的首次实弹射击训练。

何智利 冷超 朱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