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领我行 新兵苦练本领热情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胜泽 张银春 袁凯 发布:2017-11-08 15:54: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训练间隙,大学生新兵郑玉龙(中)向战友们解读十九大精神有关内容。

近日,驻守天山北麓的某装甲团训练场上,手榴弹投掷、战术基础动作、自动步枪操作等训练课目,让新兵们的训练热情持续高涨,个个犹如“小老虎”,喊杀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该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为高标准抓好新兵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该团坚持每晚看完新闻后组织新闻评议,鼓励新战士人人上台话认识、谈体会,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同时,他们还组织理论宣讲员走进教育课堂、深入训练一线进行辅导解读,帮助新兵们尽快领会掌握会议要点和精神实质,以便更好地运用到学习训练工作中去。

勇担强军重任,精神鼓舞兵心。通过学习,新兵们纷纷表示,不忘职责使命,苦练战斗技能,尽快把自己锤炼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为祖国扛好枪、站好岗!

徐胜泽 张银春 袁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