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寻根溯源,才能入脑入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发布:2017-11-17 16:52: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17日,在歌乐山烈士墓前,武警重庆总队第二期理论读书班学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11月17日,武警重庆总队组织第二期理论读书班73名师团职学员到歌乐山“11•27”死难烈士墓祭奠红岩英灵、重温入党誓词,走进红岩魂陈列馆,在与革命先烈穿越时空的对话中纯洁灵魂……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该总队着力推进“红色基因代代传”工程,让大家在寻根溯源、回归本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宣誓结束,学员列队参观红岩魂陈列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桩桩撼人事件,使得大家神情庄重。有学员说:“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可作为一名军人,怎样才担得起全社会尊崇?战斗力就是检验我们的根本标准,这绝不是一句空话。”

奋进新时代时不我待,开启新征程只争朝夕。参观结束,一名上校军官在留言簿上深情写下:“只有更好地用新时代强军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才能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闯关夺隘、无往不胜,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这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达到的目的。”

王洪平 曹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