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火遍武警新训团,你听过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朱洋 张长廉 发布:2017-11-21 18:1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000新兵齐聚一堂共同学唱。

“踏上新征程,启航新梦想,统帅的号令指引前进的方向……”最近,有一首歌火遍湖北武警新训团的各个角落,无论是在训练场上,还是在班排宿舍,亦或是在开饭的路上,你总能看到听到新战友们聚精会神、欢快高昂地学唱这首《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官兵聚力深化改革、献身强军使命。新训团组织全体官兵学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保证在最短时间内达到人人懂旋律的效果。同时,新训团充分利用军营广播、战地音响等载体大力营造学唱氛围,为新兵尽快记住词、熟悉曲、学会唱打造了良好的平台;采取饭前集合唱、队列行进唱、班排比赛唱等方式,不断激发学唱热情。

何智利 朱洋 张长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