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赞歌|今日的离别只为将来更好的相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梅明成 赵子亮 发布:2017-11-29 17:29: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是一个离别的季节,这是一段无悔的岁月,这是一曲忧伤的老歌。这一刻,颤抖的双手在你的脸上轻轻摩挲。这一刻,盈满的泪水从我的眼里悠然滑落。这一刻,想好的话语在我的喉里突然哽咽。

战友,你还记得吗?我们曾肩并肩的唱着嘹亮的军歌。长长的队伍中,你步履铿锵;绿色的方阵里,你军徽闪烁。

战友,你还记得吗?我们曾心连心的做着一致的动作。沸腾的训练场上,你流血流汗;火热的比武中,你奋力拼搏。

战友,你还记得吗?我们曾头对头的唠着知心的磕,静静的夜晚里,你窃窃耳语;漫漫的长夜中,你喃喃诉说。

兄弟,我不会忘记。我不会忘记入伍的誓言,不会忘记无怨无悔的承诺。

兄弟,我不会忘记。我不会忘记集合的军号,不会忘记步伐整齐的队列。

兄弟,我更不会忘记。我更不会忘记军旗的鲜红,更不会忘记倾情高奏的凯歌!

要走了。回头再看一眼熟悉的宿舍,嘹亮的军号还会在梦中响彻。

要走了。回头看一眼亲爱的战友,撕心的呼喊在天空飘荡摇曳。

要走了。回头再看一眼曾经的岁月,绿色军营的精彩华章我无悔走过。

离别的汽笛已经响起,同生共死的兄弟情,今生不会忘却。

让我再为你们敬一个军礼!我的好兄弟,祝你们扬帆远航,一路高歌!

文/图 梅明成 赵子亮

1 2 3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