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新兵野营拉练展斗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发布:2017-12-13 16:40: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月12日,武警湖北总队2017年度新兵野营拉练正式出征。据了解,此次野营拉练以担负湖北省省内处突任务为背景,分别按照东线、南线、北线、西北线和西南线5个方向同时展开,新训官兵每天摩托化行军100公里以上、徒步行军30公里以上,期间穿插紧急避险、口令传递、队形变换、战斗警戒、格斗基础、伪装防护、野战生存等基础课目训练。为提高拉练演练实战氛围,他们专门按片区成立5支模拟蓝军分队,采取红蓝对抗的形式,进行捕歼战斗、处置宿营地和哨兵遭袭、追击越狱罪犯、处置中小规模群体性事件等训练。这次新兵野营拉练旨在突出艰苦复杂条件下磨练新兵思想意志,培养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检验新兵教育训练成果,全方位锻炼和提高新兵综合素质。

何智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