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2017|梁二敏:用平凡的举动记录不平凡的感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二敏 发布:2017-12-28 16:09: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一年,我用光影见证了军营的酸甜苦辣;用镜头定格了中国军人和军人家庭感人的画面;用文字记录了新时代文艺战士的转型。走基层、上哨位、爬高原、下海岛,用自己平凡的举动换来官兵不平凡的感动。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作为新闻工作者,“咔咔”是陪伴我们最多的声音,然而每一次按下快门换来的必定是感动。正是因为这神圣的工作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在一次次的挫败中站立起来。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是鞭策我不断前行的座右铭,新闻要求我们必须要敏感,凡事求新鲜,不是专业出身的我只能笨鸟先飞,军旅路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起早贪黑、加班熬夜,让正能量第一时间通过我们传播出去。

2017,我想说:“对得起戎装,没偷懒就行!”2018,我想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梁二敏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