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正当时 武警官兵开展全域性野营拉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巢量 何智利 王阳 唐海垒 发布:2018-01-04 18:33: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在习主席向全军发布训令后,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覆盖全省域的冬季野营拉练随即启动,在四天时间内,官兵将顶风冒雪走三峡、翻大别山,徒步行军逾150公里。

他们着眼全省机动、全域备战,分鄂东、鄂西北两个方向,组织部队进入三峡坝区、大别山腹地等复杂生疏地域开展野营拉练,全程突出组织指挥、行军、野战生存、课题演练等四大部分,既涉及按图行进、五公里武装奔袭、战斗警戒、疏散隐蔽、战场救护等基础课目和技能,又重点研训班组战斗单要素训练、处置群体性事件课题演练、山林地捕歼战斗对抗演练、楼房反劫持对抗演练、端黑窝点对抗演练等重难点课目,做到走一路、练一路。

巢量 何智利 王阳 唐海垒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