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声声催征急 备战联考谋打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茗赫 于添 发布:2018-01-16 11:02: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12日,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学员四大队隆重举行联考动员誓师大会,深入学习习主席训令,明确了备战联考相关工作的标准和要求。该大队通过挑应战、立决心书,签名宣誓等多种方式,激发了全体官兵一往无前、矢志打赢的昂扬斗志。大队领导欧阳强表示,此次开展联考动员是响应和贯彻主席训令的的第一战,也是吹响新年度实战化训练号角的第一仗,必须从严从难科学施训,真正立起实战靶标,切实强化学员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在创新训法、精准施训上聚力问效。

剑拔弩张的挑应战,瞬间升腾起广大学员的“比学赶帮超”的训练斗志:军事法代表乔鹏睿宣读挑战书气势逼人,誓要在联考成绩上全面压倒计算机学专业学员;计算机专业的沈忱恺沉着应战,表示要挑战身体心理极限,在优秀率、合格率上全面赶超对手;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就坚持跟训的学员刘昊志也走上台前,慷慨激昂地表态:“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康复组的兄弟们坚决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逆袭!”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早在动员大会之前,队干部就坚持全程跟训,紧盯懒训怠训者做实思想工作,紧盯训练重点人开展补差训练;坚持精细保障,密切关注参考学员身体心理和作息饮食情况;坚持捕捉动态,始终站在联考最前沿关注最新消息,精准拟制各类方预案,确保备考全程平稳高效。谈及联考动员师誓大会召开的原因,大队领导周志杰说道:“精神上的加压泵就是战斗力的倍增器,这次大会既是给参考学员振信心、提士气,也是在给干部骨干添压力、增动力!”

今朝会场言壮志,明日考场亮锋芒。备战联考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拼搏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贯彻主席训令,坚决通过联考,用实际行动书写四大队的新辉煌!

张茗赫 于添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