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体能达人秀,不服来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郑金浩 张秀天 发布:2018-03-23 11:40: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校学员,作为一个特殊群体,要比同龄人付出更多,他们用汗水浇灌土地,用青春铸就忠诚,四年的军校生活不仅给予了他们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军事技能,而且为他们锻造出了强健的体魄,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看看他们是如何砺金淬火、百炼成钢的!

【力量达人】武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我喜欢用尽全身力气将杠铃扛起来的感觉”。这个一米八五的安徽小伙子其实并没有过人的身体天赋,与身体从瘦弱到强壮比起来,内心的不断超越才是他坚持下来的理由。在“精武-2016”军事项目对抗赛的战场上,体能并不出众的他凭借扎实的力量基础和时间打磨出的沉着冷静,与队员们通力合作,一举战胜对手,取得佳绩。量变的积累才会引起质变的发生,正如他最喜欢的NBA球员“石佛”邓肯一样,不断打磨基本功、磨练身体,时间不会辜负积累。强军路上,你我都是平凡的人,那就用这份坚持汇聚战斗的力量!

(郑金浩 张秀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