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体能达人秀,不服来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郑金浩 张秀天 发布:2018-03-23 11:40: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体能全能王】吴昊宇—坚守忠诚,不忘初心,风雨无阻,奋勇向前。

这位来自新疆的巴郎子,热爱篮球,游泳,长跑马拉松,射击与障碍等多种运动,曾代表学员队参加精武2014军事项目对抗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付出过艰苦的汗水,但为此感到快乐。坚持是他的标签,即使一组简单的俯卧撑训练,在每天睡前也要坚持做满100个,五年来不曾间断。作为组训骨干的他还热衷于钻研训练方法,在耐力与速度训练的同时注重核心力量与协调性的练习,通过实践研究出自己的一套组训和放松方法。他说,“训练是为了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中仍能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感到伤心沮丧时,也能重整心态,继续前进!”。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