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指挥士官,先过这几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明 发布:2018-04-27 11:04: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考人员进行双杠考核。赵明摄

理论测试沉着冷静,仰卧起坐精准到位,蛇形奔跑动如脱兔,器械体操勇展风姿,4月26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严密组织100余名预提指挥士官选拔考核。

“士官骨干乃兵头将尾,在部队建设中起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做好预提选拔考核工作事关部队长远发展。”现场主考负责人周勇讲到。此次选拔考核,该部队按照“个人申请、民主评议、理论测试、军事考核、党委研究”的程序进行实施,各考场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摄像,确保选拔考核公开透明。在参考对象中,各大中队党组织综合个人表现,严格遴选,从严把关,确保参考队员质量;在课目设置上,组织进行军事理论测试、单杠引体向上、双杠杠端臂屈伸、30米X2蛇形跑和3000米越野长跑,力争考出战士们的真实水平。

据悉,此次考核达标人员,将集中组织进行预提指挥士官训练,集训以实战实训为基本途径,以军事训练“八落实”为抓手,以为新调整组建单位培养能打善战骨干为目标,为今后部队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人才支撑。

(赵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