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信仰” 托举“民族力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志斌 姜翰 发布:2018-05-03 15:23: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小学生讲解雷锋精神

一个国家需要信仰的力量,一个民族需要英雄的力量。1963年,伟大领袖毛主席号召全党全国全军“向雷锋同志学习”,56年间,“雷锋精神”洒满华夏大地,托举起了东方文明古国的厚实底蕴,凝聚起了亿万中华儿女的民族力量。1964年,原北京军区某部班长王国礼作为学雷锋先进典型受到毛主席亲切接见,所在班被北京军区授予“小熔炉班”荣誉称号,55年间,“小熔炉班”班长历经42任,所在连队经历多次重大任务洗礼、编制体制改革,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前列,走在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前列,走在争做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前列。

(王志斌 姜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