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的软肋,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解建虎 胡金池 发布:2018-06-01 09:54: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你拉着我的小手一起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全国的小伙伴们都和爸爸妈妈们欢乐的游玩,然而当军人与父亲的身份交织在一起时,军娃的“六一”儿童节注定要缺少很多快乐,爸爸可能没办法陪他们吃大餐、去游乐园,甚至不能给他们讲一个睡前故事。为什么?因为他们有个统一的身份叫做:军人的孩子。

作为军人的孩子,从出生那天开始,就决定了他们缺少父亲的陪伴,更多的是妈妈温暖的呵护,是姥姥奶奶没日没夜的嘘寒问暖和宠爱。一般孩子的孩童时光,也许是在游乐场或主题乐园度过的,但军人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大部分无法时刻陪伴在孩子身边,军娃从小到大一直都想过一个有爸爸陪伴的“六一”。以往幼儿园组织的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爸爸也因为工作的原因却一直未能如愿。今天爸爸就带你去训练场看一看,去军营一起玩互动游戏,叠一叠军营的“豆腐块”,教你学习整理内务,让你从小树立了标准意识,度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解建虎 胡金池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