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味儿浓浓!给这场保障系统比武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文越 李伟明 黄志明 发布:2018-07-09 11:03: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严格考核。

日前,百余名刚参加完“极地保障—2018”后装实兵演练的参谋人员,来不及休整,又投入到紧张的集训和比武现场。在这场由西藏军区保障部组织开展的保障系统“集训、比武”活动中,来自各基层部(分)队的保障部长、参谋、助理人员和业务主管参加了集训及3公里武装越野、手工绘图等6个比武项目。部分军事院校的专家教授针对聚焦备战打仗和新体制下联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集中授课,通过各参赛队员的认真学习和顽强比拼,部分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分别受到表彰。

据了解,这次“集训、比武”活动突出了五个方面,一是对接战场“准”;二是联系转型“紧”;三是标准规范“明”;四是内容设置“实”;五是创新力度“大”。

(李文越 李伟明 黄志明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