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90后女兵为青春打call 两年转接电话几十万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晓煜 蓝惟东 发布:2018-08-27 10:45: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正值青春,她们毅然选择迷彩为衣,钢枪为伴,肩负着保卫人民安居乐业的责任和使命。 蓝惟东摄

青春如诗,岁月如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来不及回首青春漫长,便扬帆起航;在本该放肆的年纪,学会了成长;年轻的岁月,她们选择了奉献芳华,把青春定格在最美的地方—军营。

古往今来,巾帼女兵风采被人们广为传颂。因为她们的存在,铁血战争似乎有了几分温情;炮火连天的硝烟中,铿锵玫瑰傲然绽放……

三尺机台筑起强军梦,话务女兵把“三尺机台”视为强军的战场。为了实现“人在电话通,不停一秒钟”的目的,她们用青春谱写了一曲永远没有休止符的绿色乐章。搏击台上,特战女兵全副武装,相互竞技,前进、出拳、左摆拳……一系列动作就在短短几秒间完成,动作迅猛有力,干净利落,她们用汗水诠释着巾帼女兵的铁血担当。

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女兵,感受90后女孩不一样的青春。

(顾晓煜 蓝惟东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