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满头银发的院士,在陆军工程大学产生强军冲击波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云利孝 钱晓虎 发布:2019-01-14 22:22: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由中国工程院、陆军工程大学联合举办的学习钱七虎院士先进事迹大会在陆军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工程院、江苏省党政机关、陆军机关及驻宁部队、院校,科研协作单位、陆军工程大学官兵代表等共1500余人共同感受了钱七虎院士的大家风范和名师风采。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云、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院长卫东等4人,分别代表科研同行、优秀学生、青年教员,从“防护工程界的泰斗、科技工作者的楷模”“在钱老精神感召下奋勇前行”等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钱院士坚持把强军报国作为人生追求、以军队科技工作者特有的忠诚、一心一意跟党走、真心实意做学问、全心全意育人才的感人事迹,引起强烈共鸣。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