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砺剑!火箭炮分队火力全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朋等 发布:2019-08-23 09:06: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某型火箭炮对“敌”阵地实施火力覆盖。

近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将火箭炮分队拉至海拔4500米的高原地域,进行实弹射击演练。利用高海拔和高原高寒气候条件,组织官兵对不同性质目标进行火力精确打击,重点研练在高原恶劣环境下多种方式火力打击战斗行动。

随着指挥所一声令下,火箭炮分队闻令而动。“风向XX,风速XX……”阵地指挥员时刻关注风向和风速变化,实时调整射击诸元。从弹药装填到瞄准目标,再到实施击发,每个环节都考验着各炮手间的协调配合。经过两轮火力打击,目标被摧毁。

该旅此次在高原环境下进行火力精准打击训练,探索总结了在高海拔条件下打击多种性质目标、坚固工事等战法打法,有效锤炼了部队实战能力。

(郭朋 吴文书 申鹏举 文毓超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