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请收下这群漂亮女兵的临别留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傲寒 谢博宇 发布:2019-09-05 16:1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退伍季,金秋的九月枫叶渐红,色艳迷人,风中处处弥漫着告别的味道。有一群姑娘她们即将脱下心爱的军装,踏上返乡的列车,把记忆装进背囊,那背囊里装有青春、泪水、汗水、欢笑与荣光,那里面有她们最闪亮的日子,有熟悉的营房,有青葱的老树,有太多值得留恋的地方。今天,我们走进中部战区空军信息通信某旅,来看看她们的离队留言。

北京的天气又一次变得微凉,只不过这一次带来的是离别。再环顾一下自己生活了许久的地方,感情最深的还是那床军被。一床小小的豆腐块,带给我的是坚毅与坚持。两个春夏秋冬,豆腐块的养成记,也是我成长的平凡之路。老兵,退伍快乐!致敬,我的军旅!

——张伊凡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了退伍季,回想当初又何尝不是一样,青涩地进入军营,直到今天我依然为曾经的努力感到欣慰,为曾经的汗水感到骄傲,为自己的军旅感到荣光。告别不是终点,人生没有结束,转折只是一个新的开端,我们在下一个集合的地方,等你入列!

——卢馨妤

1 2 3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