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请收下这群漂亮女兵的临别留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傲寒 谢博宇 发布:2019-09-05 16:1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初跌跌撞撞来到这里,连八百米都难跑完的我,从未想过现在的自己可以征服这三公里的长路。人生有很多种颜色,我选择了最炫丽的迷彩色,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这是一条接下来伴随着疼痛和磨砺的道路。我不聪明,不漂亮,也有过退缩,也曾经迷茫。可是我自豪,我足够坚韧,敢于挑战从前的那些不敢想象的不可能。军营,对我来说就是把“不可能”变成“不,可能”的魔术场。

——陈梦婷

我记得把西瓜霜当成糖果的日子,我记得背着枪戴防毒面具穿着雨衣三公里相互鼓励的日子,我记得偷偷藏着半个馒头还会每人分吃一口的日子,我记得拽着我跑三公里的你们,我记得偷偷给我塞零食的你们,以后的我们会成为满天星散落在祖国的各个角落,我很庆幸我的青春与迷彩作伴。

——陶 颖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就要脱下这身心爱的军装,就要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送别的车站、那一首驼铃、一个庄重的军礼……竟是如此深刻。我们像初来时一样,收拾好行囊,准备奔赴下一段旅程,也是下一个战场。

——尹利帆

路漫漫 ,雾茫茫,革命生涯常分手,一样分别两样情……她们用青春书写着生命的美丽!寂静的操扬上,泛着昏黄的灯光,经年之后或许她们的记忆会泛起,想起迷彩的颜色、想起曾经的欢笑、曾经的热泪、曾经的荣光。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是一场离别,更是一场出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军旅情深,芳华无悔,一朝从戎,一生烙印,一世铭记。退伍不是离别,我们的青春未完待续。

 

1 2 3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