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带你直击特战小队的演练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雷键 梁蒋宇 发布:2019-11-21 17:00: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登车搜索

为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特战尖兵,近日,武警北京总队第十支队组织所属特战小队进行了一场全要素的综合演练,旨在提升队友间的协同配合及小队综合作战能力。想要看兵哥哥的热血演练现场吗?别急,这就带你直击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现场。

“据上级通知,两名‘暴恐分子’劫持一名人质往西南方向房屋逃窜,上级命令我特战排迅速前往处置……” 接到命令后,特战队员迅速携装集结,直奔事发地域并对现场情况进行战法分析。狙击组则根据现场态势迅速占领制高点,伺机对“暴恐分子”实施精准打击。

“侦察组报告!暴恐分子现藏匿于独立房内。”侦察组判明现场情况后,采取远程狙击、多点突入的战术对“暴恐分子”实施捕歼。

“二组由房屋右侧秘密接近,占领房屋……”特战队员现场对行动展开部署,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相应战术。他们利用周边地形隐蔽接近房屋,并将“暴恐分子”团团包围。

“里面的人听着,请迅速放下手中武器……”在特战队员的多次警告后,“暴恐分子”仍无动于衷。

“三、二、一,突入!”在小队长的一声令下,特战队员迅速突入将其制服,动作干净利索,毫不拖泥带水,这便是特战队员的基本素养,也是他们日复一日训练成果的最好体现。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表面光鲜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在加钢淬火中千锤百炼,在实战中感受血与汗的交织,最终成就今天的特战精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