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童心|小小礼物,大大关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钰 田兴 杨宁 发布:2018-06-01 17:15: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孩子们在开心的表演节目。袁钰 摄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官兵再次走进波密县古乡武警爱民希望小学和芒康县嘎托镇中心小学进行“六一”慰问。官兵们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关爱,带去了书籍、书包、篮球等近5万元的文体用品。

官兵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看着孩子们张张稚嫩的脸蛋和天真烂漫的笑容,官兵被他们热情的童心所感染,和孩子们讲述着军营有趣的事情,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

在观看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后,张爱龙副政委在节日祝词中向孩子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褒奖,并表示支队将一如既往开展兴教助学活动,持续关心支持古乡武警爱民小学的建设发展。

捐赠过程中,学校仁青多吉副校长多次激动地讲到:“感谢你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你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谢谢你们!”。孩子们在领到礼物后纷纷表示:“谢谢武警叔叔,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支队1998年便与古乡中心小学(今古乡武警爱民小学)结对共建。多年来,支队积极响应中央关于“要大力发展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号召,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兴教助学活动,在任务重、资金紧的情况下,支队先后投入资金200余万元援建古乡武警爱民小学,先后完成校区重建、教学设施增配、贫困学生资助、国防教育动员等工作。

据悉,下一步支队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不断探究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尤其是兴教助学工作方面,努力为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钰 田兴 杨宁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