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薛栋 李华时 发布:2019-09-02 08:33: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暴雨,接连不断;洪水,汪洋一片。

2019年8月20日凌晨,受强降雨影响,四川阿坝州汶川县、理县等多地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当地人民群众生活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特别是就医方面没有可靠保障。

21日,武警四川总队医院派出专业医疗队携卫生应急装备车辆和急救药品器材,在汶川县水磨镇、三江镇各重灾区一线开展医疗救护、疫情监测和宿营地消杀工作。

22日10时许,得知10公里外的磨子沟村有多名群众因伤急需救治的消息后,医疗队立即组织一支由党员干部组成的突击队,携带急救药品和耗材,向深山开进。

连日来,医疗队员们冒着生命危险,争分夺秒展开救援工作,被当地干部群众誉为“党派来的救命恩人”。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