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武警战士背对烟花当起护“花”使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9-10-10 08:52: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9年10月1日,深圳,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战士许梦宇(左)、邓治业背对烟火,维护秩序。廖键 摄

火树银花不夜城,广州、深圳、珠海等多地纷纷燃放烟花庆祝国庆佳节。烟花美,护“花”使者更美!在深圳湾公园,两名执勤的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战士面对观众,背靠大海,“听”烟花!

游客拍烟花,更拍兵哥哥,并配文“背对烟火,听见幸福。像极了爱情!”瞬间收获点赞无数。面对镜头,19岁的战士邓治业说:人们眼中的精彩,就是我护卫的意义。

这两名士兵并不是个例。当晚8时,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焰火晚会在深圳湾畔上演,10余万市民群众赶来这里,欣赏了一场精彩的焰火晚会。深圳市出动了万名安保力量维护烟火晚会秩序。

深圳湾畔,火树银花,普天同奏盛世华章。随着焰火不断腾空而起,现场不断掀起高潮。此次晚会共发射16万发烟花,燃放阵线总长1.5公里,最高画面高度达300米,可视范围达5至10公里,是深圳近期举办的规模最大、燃放级别最高的焰火表演。由于采用了环保烟花产品,这也是一场低碳绿色的焰火晚会。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