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关键时刻,还是咱兵哥哥靠得住!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2019-10-22 10:32: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一则视频记录了一个男孩越过警戒线,向兵哥哥求助的一幕,引来网友们纷纷点赞。

当天中午,武警新疆塔城支队的哨兵张超在执勤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名中学生模样的男孩越过警戒线,朝自己走来。

他赶忙提示对方退后并询问情况,然而说话间,男孩突然失去意识,晕倒在地。

张超立即报告,并通知卫生队前来救援。军医迅速赶到为男孩做检查。

随后,120救护车将男孩送往医院,男孩转危为安。

原来,男孩是附近中学的一名学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于是想向正在执勤的武警求助。没想到话还没说完,便晕倒了。

这一次求助,是对兵哥哥们莫大的信任。看到这一幕,网友纷纷为兵哥哥点赞:

危急关头

他们一次次伸出援手

10月16日下午,我海军骆马湖舰在赶赴训练区的途中经过三亚某海域,发现一小型帆船侧翻,即将沉没。舰员们立刻组织营救,救起两名落水者。

近日,江西上饶一位骑电动车的老人被小汽车撞倒,血流不止。武警江西总队上饶支队的李清培恰好乘车路过,立刻停车救助,协助将老人送往医院。

没错,中国军人,永远是人民最信任的人!

这份信任来自他们一次次的见义勇为,一次次的力挽狂澜、雪中送炭。

兵哥哥,有你们真好!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