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复工复产, 民兵来帮忙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20-03-02 10:25: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2日,解放军报第3版刊发稿件《坚决打赢防疫扶贫两场硬仗》,讲述四川、重庆等省军区,动员当地民兵参与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场“硬仗”中,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其实,这在国防动员系统并不是个例。

在新冠肺炎疫情给军队脱贫攻坚工作带来新挑战的形势下,国防动员系统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把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受疫情影响,江苏省张家港市有300多位种粮大户滞留在外,近5万亩小麦田无人照料。近日,张家港市人武部组织民兵成立临时“田管家”,及时增施肥料,以确保夏季增产增收。陈航 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