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她们在疫情防控一线这样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华时 发布:2020-03-06 08:58: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在岗位上祝福大家妇女节快乐。李华时 摄

“三八”妇女节前夕,武警四川总队医院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向女同胞们“发来”节日问候。自战“疫”打响以来,她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好防控第一关。

为了排查清楚每一个就诊的病人,护理人员将询问病史、填写告知书、患者信息登记、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居家消毒宣传册等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同时,对个别患者的不理解、不配合,护士们主动耐心讲解新冠肺炎的危害及防控知识。

她们每天穿着厚重的隔离服,经常是汗液把衣服湿透,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

疫情现如今到了最吃劲的阶段,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疫情,我们毫不畏惧、永不退缩、义无反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们愿意做一名专业细致的医院“摆渡人”,为“战疫”把好防控第一关。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