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持续奋战多地洪涝灾害抢险救援一线

来源:新华社 作者:沈步青 等 发布:2020-07-10 00:41: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8日,在贵州习水县一处乡道山体滑坡现场,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组织官兵对中断的道路进行抢通。新华社发(沈步青 摄)

进入汛期以来,驻守各地的武警官兵持续奋战在洪涝灾害抢险救援一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8日,在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宅垄镇元营村城隍庙沟吉峰沙场山洪泥石流灾害现场,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支队官兵帮助群众抢救物资(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匡安勇 摄)

7月7日,重庆市黔江区城西街道出现大面积管涌险情,武警重庆市总队执勤五支队官兵在现场清理路面碎石。新华社发(蒋延圣 摄)

7月8日,武警湖北省总队黄冈支队官兵在黄梅县大河镇袁山村抢险救灾(手机拍摄)。新华社发(谢定安 摄)

7月8日凌晨,武警江西省总队景德镇支队官兵在珠山区观音阁地区搬运沙袋加固昌江堤坝。新华社发(曾勇 摄)

7月7日,孝感高级中学高考点附近出现洪水倒灌险情,武警湖北省总队孝感支队迅速赶赴现场展开紧急排险工作(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张亚旭 摄)

7月8日凌晨,武警湖北省总队黄石支队官兵紧急奔赴大冶湖装填沙袋加固堤坝。新华社发(武三斌 摄)

7月8日,在建德市近江花园小区,武警浙江省总队机动支队官兵用橡皮艇转移被困群众。新华社发(杨杨 摄)

7月8日,武警江西省总队九江支队官兵在都昌县鸣山乡利用冲锋舟转移被洪水围困群众(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林天赐 摄)

7月8日,武警湖南省总队岳阳支队官兵在岳阳市花板桥下王组将一名受困群众救出(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寻树文 摄)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