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战友情 >>正文
武警浙江总队驻杭新训团千余名新兵授衔  (组图:)
作者:郭广杰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16:49
11月15日,武警浙江总队新训团千余名新兵授衔。(授衔前后拼图对比)
 
千余名新兵授衔。
 
  新兵授衔即是新兵从军的光荣时刻。11月15日,武警浙江省总队驻杭新训团千余名新兵齐聚国旗下举行授衔仪式。此次授衔是夏秋季征兵以来首次进行,该总队集合50余名服役期满的优秀老兵前来,让优秀老兵给今年的新战士授衔,老兵还为新兵展示绝活、技术等,使新兵们现场触动很大,表示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向老兵学习。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图片

11月11日,南京军区某部为新战士举行授衔仪式,170余名新战士经过努力学习和刻苦训练,实现了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成为一名人民解放军战士。赵启瑞

新兵授衔

南京军区某部为新战士举行授衔仪式

江苏边防700名新兵授衔

福建宁德消防90名新兵光荣授衔

9月27日 新中国十大元帅授衔仪式

授衔时刻

“忠诚卫士”方红霄为新战士授衔

武警漳州市消防支队隆重召开新兵授衔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