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武警福建省平潭边防支队喜迎新兵下连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林俞泉、褚福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10:15
新兵入营区。
 
对新兵行李物品进行点验。
 
  “一二三四……”11月27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4名新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饱满的迈入新的营区。这是由秋季征兵改为夏秋季征兵后,武警福建省边防总队平潭边防支队迎来自挂牌成立的第一批新兵。当新战士到达后,等候多时的该支队官兵们纷纷上前接过新战友的行李、物品,把新战友迎入“新家”。
  为做好今年新兵下连工作,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积极准备,集中中队班长骨干召开队务会,选定带兵骨干,制定新兵下连的后期保障计划,对新兵下连后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落实开展好“为新兵提一次行李、打一盆温水、铺一次被褥、打一个电话、参观一次荣誉室、开一个军人大会”“六个一”活动。新兵入营后,为了让新同志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该支队召开了新兵谈心会,进一步摸清新同志思想状况,保证新同志在新的环境中顺利度过下连后的第二适应期。
(编辑:姚远)
相关图片

武警某支队新兵下连奔赴新岗位

包头:新兵下连第一天

武警交通七支队:用温暖迎新接兵下连

内蒙古二连边检站组织下连新兵重温入伍誓词

武警三明支队为下连新兵送上“文化大餐”

警营又添新绿 武警8640部队新兵下连

6名新战士的下连“愿望”

江苏武警“90后”新兵下连上岗

扬州边检站:新兵下连先上心理辅导课

武警某支队营造浓厚氛围喜迎新兵下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