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举行军事大比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钟景兵 发布:2014-08-29 17:21: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事大比武开幕式现场。

  中国军网福州8月29日电  李涛、钟景兵摄影报道牢记使命砺精兵,维稳处突铸忠诚;群英汇聚显身手,训练尖兵竞风流。8月27日至29日,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举行第七届军事大比武,来自基层11个代表队100名特战精英同场竞技、一比高低。

  这次比武旨在检验部队军事训练效果,提升官兵体能、技能和智能,以适应遂行多样化任务需求。这次比武涵盖军事、政工、后勤三大类,内容包括单兵战术综合演练、五公里武装越野、山林地捕歼、九五式自动步枪精度射击、制作战地快报、野炊烹饪战地救护、车辆抢修等十个科目23项内容,按照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将科目设难、设复杂,全面检验官兵实战化训练水平。比武竞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激情似火、不甘示弱,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作战精神,与对手摩拳擦掌、一决高下,体现了官兵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比出了真水平、比出了高标准、比出了好作风,营造了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爱警精武的生动局面。经过激烈角逐,一大批神枪射手、擒拿高手、组训能手、体能骨干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赵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