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山东蒙阴双胞胎兄弟携手投身军旅
作者:傅家德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10:00
垛庄镇武装部副部长邱吉富向小哥俩赠送书法作品,勉励他们军营建功。
 
    “把自己的火热青春献给军营,把自己融入到军队这座大熔炉里百炼成钢,成为国家和部队的有用栋梁……”9月15日下午,在山东省蒙阴县新兵役前教育暨欢送仪式上,双胞胎兄弟李超和李越激动地表达着自己的心声。自幼生长革命老区,聆听着无数先烈英雄故事长大的兄弟俩,在学校读书时就酷爱军事,每晚的央视军事频道,他们俩都一睹为快。尤其看到子弟兵在训练场上龙腾虎跃的场面,兄弟俩格外兴奋,报名参军的梦想便油然而生。今年7月征兵工作展开后,兄弟俩就积极报名应征,并双双被批准入伍。(傅家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曹璇)
相关图片

驻藏医护人员保障入藏新兵身体状况预防高原反应

黑龙江军区驻黑河边防某团迎来首批新兵

江西东乡一张“连心卡”解决新兵和家庭后顾之忧

安徽淮北百余名新兵信心满怀启程奔赴军营

广空导弹某旅新训骨干点滴入手助新兵成长

山东青岛新兵乘飞机抵达新疆塔城入营

南京军区某装甲旅“知兵爱兵”一张合影暖新兵

一张合影照温暖新兵的心

新兵入伍进行时

自9月5日起,全国各地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