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山东滕州市委书记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滕州儿女壮行
作者:刘河江、邵长征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10:20
 
 
    9月12日,山东省滕州市举行欢送新兵入伍大会。滕州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董沂峰带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班子成员参加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滕州儿女壮行。
    滕州素来有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参军报国已成为有志青年的崇高理想和实际行动。近年来滕州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对军人军属的政策帮扶力度,从政治的高度严格选拔优秀青年进入军营,从国防建设的大局为军人军属做好坚强后盾,从社会长治久安的角度安置好复转军人,赢得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成为了山东省兵员大县,连续被山东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双拥模范市。(刘河江、邵长征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曹璇)
相关图片

武警大庆支队“文化大篷车”业余文艺巡演队开赴新兵连

驻藏医护人员保障入藏新兵身体状况预防高原反应

黑龙江军区驻黑河边防某团迎来首批新兵

江西东乡一张“连心卡”解决新兵和家庭后顾之忧

安徽淮北百余名新兵信心满怀启程奔赴军营

广空导弹某旅新训骨干点滴入手助新兵成长

山东青岛新兵乘飞机抵达新疆塔城入营

南京军区某装甲旅“知兵爱兵”一张合影暖新兵

一张合影照温暖新兵的心

自9月5日起,全国各地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