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战友情 >>正文
武汉警备区举办“铭记的丰碑”公祭活动  (组图:)
作者:徐晨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08:34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

    在这样雨纷纷的清明时节,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545日上午,湖北省在武汉市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和解放公园苏军烈士墓区,举办为时两个小时的抗战英烈“铭记的丰碑公祭活动。

    活动中所有在场人员包括湖北省军区武汉警备区官兵首先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进行了默哀仪式,以表达对为了祖国和平和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随后武汉抗战英烈家属和后人,为我们现场参与活动人员讲解了健在抗战老兵当年抗战故事以及抗战英烈的生平事迹,回首革命历程。

    活动结束后,湖北省军区武汉警备区参与活动的官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献身国防,决不辜负烈士的遗愿,争做新一代革命“四有”军人徐晨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第二批赴马里维和部队举行公祭活动

江苏连云港边检站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活动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南京举行

勿忘国耻 橄榄绿牵手红领巾共迎“国家公祭日”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