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毕业季:一起跑过的终点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国防科技大学笑忘歌摄影团队 发布:2015-06-18 09:04: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攻势如风,气势如虹,一大队一出,谁与争锋。 吕行

    有人说,无悔这军装穿过一回,无悔这青春熔进边陲。我知道你舍不得,你已被这绿色深深地陶醉;我知道你割不断,你已被这军旗缠住了心扉。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日推出《军校毕业季》系列图集,通过盘点军校生活关键词,带领大家重温军校时光,重温强军誓言,为即将奔赴部队的军校毕业生吹响军营的集结号,今天的关键词是“运动会”。这组图是由国防科技大学的笑忘歌摄影团队创作的,作为广大军校学子中的一员,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火热的激情,展现了自己眼中的军校运动会。这些照片是否也引起了你的共鸣呢?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图片记录精彩的军旅生涯,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