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今日关注 >>正文
当摄影遇上手绘 新训的日子更奇妙了  (组图:)
作者:崔恒瑞 丁世裕 叶鹏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09:12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我们都不怕!照照镜子,与黝黑结实的体格相比,汗水又算得了什么?火热练兵场,训练我最棒!

    从长发到“卡尺”,从削瘦到健壮,新训见证着太多奇妙的蜕变。酣畅淋漓的长跑,互不相让的拔河,新训的日子里汗水与激情并存。瞄准,要有闹中取静的定力;拉歌,力求排山倒海的霸气。火热的军营里,到处是奇妙的学问,到处是拼搏的热情!军旅人生里,新训生活犹如灿烂的明珠。你看,国防科大2015届新生就用生动的笔墨记录下新训的点滴回忆,令人耳目一新。让我们跟随他们手中的画笔,见证那成长与蜕变。(恒瑞世裕叶鹏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大学毕业生手绘逼真阅兵式战机

手绘兵之初 画面美呆了

创意手绘!画笔勾勒下的军校校园

南京政治学院毕业生创意手绘

画说:退伍前后,老兵在想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