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运动会上的“军味儿”和“战味儿”  (组图:)
作者:强天林 陈明升 陈廉臣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09:36

齐心协力共进

    旌旗猎猎,战鼓声声。11月13日至14日,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第十一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在该校三号院举行,来自全院的1100余名运动员角逐赛场、挑战极限、攀越新高,奏响了更快、更高、更强的激情乐章,描绘了团结、拼搏、进取的壮丽画卷。

    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道两畔,拉拉队员加油助威,声势浩荡。一声声发令枪响,一次次冲破终点,一阵阵掌声如雷,赛场之上,运动健儿们尽情驰骋,为荣誉而战。一次次速度和耐力的角逐,一次次综合素质和协同能力的比拼,一次次体能基础和军事技能的较量,充分展示了全体官兵勇于超越、敢打必胜、争创一流的顽强意志和战斗精神,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运动会上的“军味儿”和“战味儿” 。

   (摄影:笑忘歌摄影团队强天林 陈明升 陈廉臣)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营运动会:那些你没见过的项目

武警巡逻保盛会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开幕

热闹!沙滩运动会

最猛军营运动会!基层战士击败校官队夺冠

军事体育运动会 “飞人大战”正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