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文武双全!揭秘军校校园里的特战俱乐部  (组图:)
作者:马世祎 叶鹏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11:11

齐心协力,翻越障碍。

    美式障碍、高墙攀越、船只机动,以往初级军事院校中从未出现过的特种专业训练登台唱主角,一系列针对性十足的国际性对抗课目更是引得场下官兵跃跃欲试……11月的湘南雨落成线,国防科大的校园里却是一派火热的训练景象。

    据悉,为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军队院校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该校遵循新形势下铸魂育人的特点规律,按照“三个强化”指示要求,坚持战斗力标准,将以往临时性的军事综合竞赛集训队改编为综合性的特战俱乐部,持续锻炼学员的军人品德、领导能力和智能、体能、技能,展示军事素质,努力推动先进经验向院校日常训练实践转化,全面检验初级生长军官战斗基础技能,通过打造本科学员团队竞技平台为强军兴军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马世祎叶鹏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冬季到军校来看雪 武警指挥学院雪景美图来袭

那些年,我们“摸爬滚打”的军校日子

军校里的“银河特战队”

别样的美感:军校中的“点、线、面”

军校记忆——那年,那雨,那些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