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5,一位新闻干事的七次“感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发布:2016-01-22 09:03: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回顾一年来的种种,有许多的人和事让我们感动。大有军队改革真正实施的激动,抗战胜利日大阅兵的感动,小有我们自己支队发生的那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

2015年,对我们宁波支队而言,我想用“感动”来总结,为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平凡小事而感动,为身边平凡的人而感动。韩妈妈连续22年为战士缝补衣服,这样的精神,这样的奉献,怎能不让我们感动,不让我们感到流淌在人民群众心里的拥军情。当第9号台风“灿鸿”挟风裹雨来袭时,官兵们连续奋战10小时,救灾现场轮休时,在走廊上就睡着了,被誉为台风天里“最美睡姿”,感动了全国无数网友,正是有了我们官兵无私无畏的奉献,用实际行动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更让我们忘不了在乌镇互联网大会结束后,我们武警官兵在学校黑板上写下的衷心祝福,获得学校老师和学生的点赞和感谢,其实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乌镇人民群众,是你们让我们有了更好的生活条件,更好的执勤环境,为圆满完成大会安保奠定了基础。

还有许多人和事就不一一列举了,让我们看图说事吧!(图文:殷福军)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