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42℃的冰雪世界 武警官兵野营拉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艳清 杜俊奇 发布:2016-02-02 09:2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零下42摄氏度,武警呼伦贝尔市森林支队官兵在茫茫雪原徒步强行军。

身处极寒中,练兵正当时。内蒙古呼伦贝尔地区的温度已经下降到了零下42摄氏度,滴水成冰、呵气成霜、风如刀绞,茫茫草原冒着白烟,空气像凝固了一般。就是在这种极寒天气中,武警呼伦贝尔市森林支队官兵战风雪、抗严寒、砺血性,用实际行动吹响了新一代革命军人“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号角。

据了解,在开展的此次拉练活动中,完成了紧急集合、徒步行军、处置突发事件、防火灭火宣传、战术训练等10个课目的训练,尤其是全副武装长途行军、常行军急行军强行军交替不断、极寒天气中战术训练、鼓舞斗志的政治工作和保障有力的后勤工作成为此次拉练的亮点。(王艳清、杜俊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