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地镶钻 军事记者俯拍武直出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宁 发布:2016-03-03 08:59: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横空出世自天成,素裹银装万马腾。自古以来昆仑山在中华民族的文化史上就具有“万山之祖”的显赫地位。关于昆仑山壮阔的风光你一定在很多大片中领略过,但是我们的军事记者王宁就是要带你看看那些你没有看过的震撼景象!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这崇山峻岭中翱翔的正是人民解放军武装直升机编队!此刻他们正在昆仑山腹地进行实战化飞行训练。呼啸而过的武直,与雄伟的昆仑山交相辉映。高原、沙漠、武装直升机,好莱坞电影般的场景无需特效加工,现在就让你一饱眼福!

在以往拍摄直升机编队训练的画面中,我们经常会看到铁翼飞旋的直升机,像一只巨大的“铁蜻蜓”在山脉间穿行。但这一次,军事记者王宁让我们看到了拍摄的另一种可能。在他的镜头中,战机不再是冰冷的兵器,而是巧妙地融入到了大自然的各种色彩、线条、肌理、图案中,伴着飞行的节奏和旋律营造了一种“万物合一”的境界。

创造力总会带来无限可能,即使是严谨的军事摄影,也会因为有了充满想象力的新视角,呈现出令人震撼的效果。那么还等什么?拿起你的相机去创造新的可能吧。(本网特约记者王宁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