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边防军嫂在南疆 携手共筑昆仑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金财 毛德海 王宁 发布:2016-03-10 16:0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疆军区第二届十佳好军嫂集体向观众致意。

 

“未曾入伍却与军人荣辱与共,未穿军装却与军营血脉相连。你是钢铁长城的亮丽风景,激励戍边将士勇往直前;你是绿色军营的动听歌谣,鼓舞铁血男儿敢打胜仗。”3月8日,南疆军区第二届十佳“好军嫂、贤内助”颁奖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掌声雷动,泪水涟涟。

霓虹闪烁,音乐轻扬。伴随着一曲《你爱边关我爱你》的音乐响起,阿里军分区某边防营营长祈发宝的妻子纪艳等10名军嫂依次手牵着手、面带微笑、迈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向舞台中央,在身后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她们勇挑家庭重担、支持丈夫戍边的视频短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充满力量,一幕幕温情的画面震撼人心。记者亲眼看到,此时此刻,现场所有的官兵、职工和家属们都情不自禁地抺起了眼泪。

南疆军区领导告诉记者:“为弘扬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军嫂爱亲人、爱家庭、爱军队、爱国家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军区从去年开始坚持每年开展评选表彰十佳‘好军嫂、贤内助’”活动。

(陈金财、本网特约记者毛德海、王宁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