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边防军嫂在南疆 携手共筑昆仑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金财 毛德海 王宁 发布:2016-03-10 16:0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疆军区某机步师医院四级军士长许海文的妻子方安全(左)、南疆军区某边防团别迭里边防连连长陈立妻子樊娟(右)向观众致意。

 

人常说,商场如战场。经商路上的千难万险也许只有创业者自己心里最清楚。

“小吃店、鲜花店,说干就干;亏了本、赔了钱,另辟商场。从想干事到干成事,你靠的就是自强!”这是组委会对某师四级军士长许海文的妻子方安全的颁奖词。南疆军区驻地经济落后,许多军嫂随军后得靠自己打拼。军嫂方安全是一名只有初中文化的重庆妹子,2012年儿子入托之后,她曾开过饭馆、鲜花店,两次创业失败,如今凭着不服输、肯吃苦的劲头,经营服装生意站稳了脚跟,还带动十多名军嫂自主创业,为当地困难群众累计捐款4万余元,被大家称为自强不息的“女汉子”。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