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边防军嫂在南疆 携手共筑昆仑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金财 毛德海 王宁 发布:2016-03-10 16:0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疆军区某边防团札达边防营营长祁发宝的妻子纪艳(左)、南疆军区某汽车团修理所工程师陈思胜妻子万永巧(右)向观众致意。

 

“前方打胜仗,后方是靠山。”阿里军分区某边防营营长祈发宝的妻子纪艳,结婚9年夫妻分居两地,大事小事一肩扛。2014年3月,已经一年多没回家的丈夫返乡途中接到特殊任务,她二话没说鼓励丈夫返回阿里高原。正是因为有了她的关心支持,丈夫扎根阿里高原18载,先后荣膺全国“五四”青年奖章、“喀喇昆仑卫士”。不少朋友曾劝她:“阿里条件那么苦,让你老公转业吧,回来做点啥不能把日子过下去。”纪艳说:“戍边守防哪个不辛苦,父母妻儿谁人不牵挂,但边防总得有人守啊。我骄傲,我是戍边军人的妻!”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