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边防军嫂在南疆 携手共筑昆仑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金财 毛德海 王宁 发布:2016-03-10 16:0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克孜勒苏军分区某独立营营长程玉光妻子游莉(左)、南疆军区某边防团保障处装备股助理员陶建勇妻子王雪(右)向观众致意。

 

每名军嫂背后,都饱含着心酸与不易。某边防团助理员陶建勇的妻子王雪,11年前追随丈夫走进帕米尔高原,婚后儿子被查患先天性发育迟缓。为了不影响丈夫戍边守防,她一个人带着儿子跑遍西安、上海等地的大医院,专门学习辅助疗法,做康复训练。儿子康复之后,她潜心投身边疆教育事业,先后4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去年还被县妇联表彰为“三八红旗手”。当主持人问她在高原工作十多年,想没想过调到山下工作时,她说:“我的老公还在高原守边防,我要为爱坚守天边边!”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